當前位置: 首頁>> 領導活動
 
唐家璇24日在北京中南海會見泰國樞密院大臣西提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06年10月24日   來源:新華社

    新華社北京10月24日電(記者黃富慧)國務委員唐家璇24日在中南海會見了泰國樞密院大臣西提。

    唐家璇高度讚賞西提長期以來為推動中泰關係發展做出的貢獻,強調中泰關係經受住了歷史和時間的考驗,始終保持穩定的發展勢頭,業已成為中國與周邊國家睦鄰友好的典範。唐家璇希望中泰雙方共同努力,大力推進兩國在文化、教育、科技、安全等領域的交流與合作,推動兩國戰略性合作關係不斷深化。唐家璇還表示相信泰國將繼續保持穩定、和諧,在國家建設發展的道路上不斷取得新的成就。

    西提介紹了泰國國內政治形勢。他表示泰國的對外政策不會改變,泰中兩國親密、源遠流長的友好關係不會改變。他將繼續為促進泰中友好與合作而不懈努力。

    西提一行是應中國人民外交學會邀請來華訪問的。

 
 
 相關鏈結
· 唐家璇闡述中非關係及中非合作論壇北京峰會意義
· 唐家璇見美國務卿賴斯 就朝鮮半島形勢交換意見
· 金正日會見唐家璇 雙方就當前半島局勢交換意見
· 俄羅斯總統普京在克裏姆林宮會見國務委員唐家璇
· 美國總統布什會見國家主席胡錦濤特別代表唐家璇
· 唐家璇在京會見美國洛杉磯市市長維拉萊戈薩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