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領導活動
 
溫家寶主持召開會議 新一屆國務院全面履行職責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08年03月19日   來源:國務院辦公廳

溫家寶主持召開國務院常務會議
新一屆國務院開始全面履行職責

    國務院總理溫家寶19日主持召開國務院常務會議,新一屆國務院開始全面履行職責。

    會議研究確定了國務院領導同志工作分工;討論並原則通過《國務院工作規則》,決定將《國務院工作規則》提交即將召開的國務院第1次全體會議審議。

    根據十一屆全國人大一次會議批准的國務院機構改革方案,會議討論並通過了國務院直屬機構和單位的設置,對國務院議事協調機構和臨時機構進行了精簡和規範。

    會議還研究了當前工作。會議要求,國務院各部門要認真貫徹黨的十七大和十一屆全國人大一次會議精神,按照各自職責,抓緊落實各項工作部署。要在以胡錦濤同志為總書記的黨中央領導下,繼續解放思想,勇於改革創新,以更加飽滿的精神狀態、更加強烈的責任感和使命感,奮發進取,紮實工作,努力開創政府工作新局面。

最新|活動|出訪|會議|論述|圖片

 
 
 相關鏈結
· 溫家寶在十一屆人大會上所作政府工作報告(全文)
· 事不避難 奮勇向前—溫家寶與中外記者見面側記
· 十一屆人大一次會議舉行記者會 溫家寶總理答問
· 溫家寶:中印關係這些年有了顯著的改善和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