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領導活動
 
王岐山會見美密蘇裏州聯邦參眾議員、州長代表團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08年03月27日   來源:新華社

    新華社北京3月27日電(記者譚晶晶)國務院副總理王岐山27日在中南海紫光閣會見了由聯邦參議員邦德和麥卡斯基爾率領的美國密蘇裏州聯邦參眾議員、州長代表團。

    王岐山表示,加強中美兩國的合作與交流,有利於世界的和平與發展。中國將堅定不移地推進改革開放,希望我們共同努力,推動中美建設性合作關係在保持穩定的基礎上不斷取得新的發展。中方願與密蘇裏州進一步發展友好關係,深化經貿等各領域的互利合作,更好地造福于中國人民和密蘇裏州人民。

    邦德和麥卡斯基爾表示,美方重視發展同中國的友好關係,密蘇裏州願發揮自身優勢,加強與中方在經貿、航空、旅遊、文化等領域的合作。

  

    最新|活動|出訪|會議|論述|圖片

 
 
 相關鏈結
· 國務院副總理王岐山在京會見美國貿易代表施瓦布
· 王岐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