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領導活動>> 李克強
 
李克強在中南海會見世界衛生組織總幹事陳馮富珍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08年03月28日 19時07分   來源:新華社

    3月2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國務院副總理李克強在北京中南海紫光閣會見世界衛生組織總幹事陳馮富珍博士。 新華社記者 李學仁 攝

    新華社北京3月28日電(記者榮燕)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國務院副總理李克強28日在中南海紫光閣會見了世界衛生組織總幹事陳馮富珍博士。

    李克強説,適應人民群眾日益增長的醫療衛生需求,是改善民生的重要內容,也是提高生活質量的重要標誌。我們將從我國國情出發,借鑒國際有益經驗,通過深化醫藥衛生體制改革,加快發展衛生事業,著眼于實現人人享有基本醫療衛生服務的目標,建設覆蓋城鄉居民的醫療保障制度,完善公共衛生服務等體系,保護和增進人民健康。

    李克強指出,中國政府高度重視世界衛生組織的重要作用,將繼續鞏固和加強與世界衛生組織的良好合作關係,擴大雙方在流行病防治、健康教育、醫療培訓、公共衛生能力建設等方面的交流與合作。

    陳馮富珍説,世界衛生組織將深化與中國在衛生領域的合作關係,加強與各成員國的溝通與協調,更好地為提高全球人民健康水平服務。

    衛生部部長陳竺等參加了會見。

    陳馮富珍,中國香港籍,自2007年1月起擔任世界衛生組織總幹事。此次來京是參加世界衛生組織全球政策務虛會。

  

最新|活動|出訪|會議|論述|圖片

 
 
 相關鏈結
· 第九屆中國發展高層論壇召開 李克強出席並致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