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領導活動
 
國務委員戴秉國16日上午會見新加坡外長楊榮文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08年05月16日   來源:新華社

     5月16日,中國國務委員戴秉國在北京中南海會見新加坡外長楊榮文(左)。 新華社記者 龐興雷 攝 

    新華社北京5月16日電(記者 榮燕)國務委員戴秉國16日上午在中南海會見了新加坡外長楊榮文。

    楊榮文首先代表新加坡政府和人民就中國四川發生強烈地震向中國政府和人民表示同情和慰問,表示在此困難時刻,新加坡人民和中國人民在一起,願提供一切可能的幫助。

    戴秉國介紹了四川受災和救災情況,感謝新方提供救援隊和物資援助,表示在黨和政府堅強領導下,中國全國上下正全力以赴抗震救災,一定能戰勝這場嚴重的自然災害。

    戴秉國説,中新關係發展很好,各領域合作務實高效。中方願進一步深化兩國關係,為兩國人民帶來更大福祉。

    楊榮文對此表示贊同。

 

    最新|活動|出訪|會議|論述|圖片

 
 
 相關鏈結
· 戴秉國14日會見美國外交政策全國委員會代表團
· 外交學會第七屆理事會大會在京舉行 戴秉國出席
· 國務委員戴秉國在中南海會見朝鮮外務相樸義春
· 戴秉國與法總統外事顧問會談 達五項共識
· 戴秉國與法國總統外事顧問雷維特舉行會談
· 戴秉國在北京與法國總統外事顧問雷維特舉行會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