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領導活動
 
劉延東18日會見香港中電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08年09月18日   來源:新華社

    9月18日,國務委員劉延東在北京中南海紫光閣會見香港中電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米高·嘉道理爵士。 新華社記者 龐興雷 攝

    新華社北京9月18日電(記者 李凱)國務委員劉延東18日在中南海紫光閣會見了香港中電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米高·嘉道理爵士。

    劉延東對米高·嘉道理爵士的到訪表示歡迎,對嘉道理家族長期以來為促進香港的繁榮穩定,為內地經濟建設和公益事業所做的貢獻表示感謝。

    劉延東向客人介紹了內地經濟社會發展的情況,以及《內地與香港關於建立更緊密經貿關係的安排》(CEPA)實施的有關情況,希望通過“CEPA補充協議五”的落實,進一步推動內地與香港經濟社會發展。

    米高·嘉道理此行是應中國國際貿易促進委員會的邀請來京訪問的。

    最新|活動|出訪|會議|論述|圖片

 
 
 相關鏈結
· 劉延東:為西部地區加快發展提供科技和人才支撐
· 談家楨百歲華誕慶典大會隆重舉行 劉延東發賀信
· 劉延東出席第四屆高等學校教學名師獎表彰大會
· 劉延東強調建設富有創造精神創新能力的教師隊伍
· 劉延東出席國家圖書館二期暨數字圖書館開館儀式
· 劉延東:學習英模事跡 做學生愛戴人民滿意的教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