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領導活動
 
李克強會見出席亞歐首腦會議瑞典首相賴因費爾特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08年10月24日   來源:新華社

 

    10月24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國務院副總理李克強在人民大會堂會見來華出席第七屆亞歐首腦會議的瑞典首相賴因費爾特。 新華社記者 李學仁 攝

    新華社北京10月24日電(記者榮燕)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國務院副總理李克強24日在人民大會堂會見了來華出席第七屆亞歐首腦會議的瑞典首相賴因費爾特。

    李克強説,當前國際金融市場劇烈動蕩,世界經濟增長明顯減緩,能源、糧食、環境、自然災害、貧困等全球性問題突出。國際社會應加強對話與磋商,共同積極應對。中國將在保持經濟平穩較快增長的同時,促進結構調整和發展方式轉變,增強經濟發展活力和抵禦風險能力,為維護世界經濟穩定作出貢獻。

    李克強指出,當前中瑞雙方各領域合作不斷擴大和深化,經貿關係日益緊密,科技、教育、環保等領域的交流富有成效。中方高度重視中瑞關係,願與瑞方共同努力,在相互尊重、平等互利的原則基礎上,推動兩國友好合作關係不斷向前發展。

    賴因費爾特表示,近年來瑞中友好合作發展順利,瑞方願進一步深化兩國各領域互利合作。

 

最新|活動|出訪|會議|論述|圖片

 

 
 
 相關鏈結
· 李克強會見新加坡總理李顯龍
· 李克強23日在人民大會堂會見新加坡總理李顯龍
· 李克強會見新加坡總理李顯龍
· 李克強會見摩爾多瓦議長盧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