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領導活動
 
戴秉國在京出席2009年首都僑界新春茶話會並講話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09年01月17日   來源:新華社

    新華社北京1月17日電(記者 譚浩)全國人大華僑委員會、國務院僑務辦公室、全國政協港澳臺僑委員會、中國致公黨中央委員會、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17日在北京舉行2009年首都僑界新春茶話會。國務委員戴秉國出席並講話。

    戴秉國指出,2008年,各涉僑部門和單位認真貫徹黨的僑務政策,努力維護僑胞合法權益,服務海外僑胞,支持海外僑胞、歸僑僑眷關心和參與祖國現代化建設和統一大業,繼承和弘揚中華文化,贏得了海外同胞的信任和支持,為改革開放和經濟社會建設作出了新的貢獻。

    戴秉國強調,2009年是新中國成立60週年,也將是進入新世紀以來我國經濟發展最為困難的一年。希望各涉僑部門和單位深入貫徹落實科學發展觀,牢牢把握以人為本、為僑服務的宗旨,把維護海外僑胞和歸僑僑眷的根本利益作為工作的出發點和落腳點,進一步探索僑務工作的規律,統籌規劃、協調合作,與時俱進、奮發進取,紮實做好僑務各項工作,為確保經濟平穩較快發展,維護社會穩定大局作出新的貢獻。希望廣大歸僑僑眷、海外僑胞發揮優勢,積極投身改革開放偉大實踐,爭做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事業的參與者、祖國統一大業的促進者、中國人民與世界各國人民友好交往的推動者。

    司馬義·鐵力瓦爾地、陳昌智、阿不來提·阿不都熱西提和在京的部分海外僑胞、歸僑僑眷、華人朋友以及僑務工作者、社會各界知名人士等千余人出席了茶話會。茶話會由全國政協副主席、致公黨中央主席萬鋼主持。

 

    最新|活動|出訪|會議|論述|圖片

 
 
 相關鏈結
· 全國僑辦主任會議在北京召開 戴秉國出席並講話
· 戴秉國出席紀念中美建交30週年午餐研討會並講話
· 戴秉國出席紀念中美建交30週年午餐研討會並講話
· 戴秉國與內格羅蓬特共同主持第六次中美戰略對話
· 戴秉國在華盛頓會見美國前國務卿奧爾布賴特等人
· 戴秉國在美國布魯金斯學會就紀念中美建交30週年發表演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