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領導活動
 
賈慶林主持政協十一屆常委會第四次會議開幕會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09年02月25日   來源:新華社

 

    2月25日,政協第十一屆全國委員會常務委員會第四次會議在北京召開。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國政協主席賈慶林主持開幕會。新華社記者 姚大偉 攝

政協十一屆常委會第四次會議在京召開
賈慶林主持開幕會 為政協十一屆二次會議作準備

    新華社北京2月25日電  政協第十一屆全國委員會常務委員會第四次會議25日在北京召開。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國政協主席賈慶林主持開幕會。

    本次常委會議為期三天,主要議程有:審議通過關於召開政協第十一屆全國委員會第二次會議的決定;審議通過政協第十一屆全國委員會第二次會議議程(草案)和日程;審議通過提交政協第十一屆全國委員會第二次會議審議的常務委員會工作報告和關於政協十一屆一次會議以來提案工作情況的報告;審議通過政協第十一屆全國委員會第二次會議秘書長、副秘書長名單;審議通過有關人事事項;聽取各專門委員會關於2008年度工作情況的彙報;審議有關工作總結、視察考察和出訪情況的書面報告。

    上午的開幕會聽取了關於政協全國委員會常務委員會工作報告(草案)起草情況的説明、關於政協十一屆一次會議以來提案工作情況的報告(草案)起草情況的説明、關於政協第十一屆全國委員會第二次會議議程(草案)和日程(草案)的説明,以及有關人事事項的説明。全國政協副主席杜青林、全國政協副主席兼秘書長錢運錄、全國政協提案委員會主任李鐵林分別就上述議題作了説明。

    在下午的全體會議上,經濟委員會主任張左己、人口資源環境委員會主任張維慶、教科文衛體委員會主任徐冠華、社會和法制委員會主任張福森、民族和宗教委員會主任田聰明、港澳臺僑委員會主任陳雲林、外事委員會主任趙啟正、文史和學習委員會主任陳福今分別彙報了本委員會2008年度的工作情況。全國政協副主席萬鋼主持會議。

    全國政協副主席王剛、廖暉、帕巴拉·格列朗傑、白立忱、陳奎元、阿不來提·阿不都熱西提、李兆焯、黃孟復、董建華、張梅穎、張榕明、孫家正、李金華、鄭萬通、鄧樸方、林文漪、厲無畏、羅富和、陳宗興、王志珍出席會議。

    心繫國是 履職為民─08年人民政協事業亮點回眸

    新華社北京2月25日電(記者 顧瑞珍 吳晶晶 孫聞)全國政協十一屆二次會議召開在即。回眸2008年,全國政協牢牢把握團結和民主兩大主題,圍繞中心,服務大局,切實履行政治協商、民主監督、參政議政職能,十一屆全國政協開局之年亮點頻現。

    從抗震救災到北京奧運,從統籌城鄉改革發展到推動國家創新體系建設,從探索食品安全監管體制到積極應對國際金融危機……這一切,無不印刻著人民政協前行的堅實足跡,傾注著政協委員們的智慧和赤誠。

    政協科技界、科協界積極獻計保增長擴內需調結構

    新華社北京2月17日電(記者 孫聞)全國政協教科文衛體委員會17日在京召開“保增長、擴內需、調結構,保持經濟平穩較快發展”專題座談會,組織科技界、科協界和其他界別部分委員和專家學者,為黨和政府化“危”為“機”獻計出力。

    全國政協副主席鄭萬通、萬鋼出席座談會。

 
 
 相關鏈結
· 賈慶林主持政協十一屆全國委員會十二次主席會議
· 心繫國是 履職為民─08年人民政協事業亮點回眸
· 政協科技界、科協界積極獻計保增長擴內需調結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