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領導活動
 
國務院總理溫家寶在博鰲分別會見曾蔭權和何厚鏵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09年04月18日   來源:新華社

    新華社博鰲(海南)4月18日電(記者茆雷磊)國務院總理溫家寶18日在博鰲分別會見了出席博鰲亞洲論壇的香港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曾蔭權、澳門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何厚鏵。

    4月18日,國務院總理溫家寶在海南博鰲會見澳門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何厚鏵。新華社記者 龐興雷 攝

    4月18日,國務院總理溫家寶在海南博鰲會見香港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曾蔭權。新華社記者 龐興雷 攝

    在分別聽取了曾蔭權和何厚鏵關於香港、澳門當前形勢和特區政府近期工作的報告後,溫家寶指出,香港、澳門兩個特別行政區政府為應對國際金融危機所做的工作是積極、有效的,應予充分肯定。我們相信只要港澳特區政府和社會各界堅定信心,和衷共濟,奮力開拓,就一定能夠克服各種困難。

    溫家寶表示,中央政府十分關心國際金融危機對港澳的影響,已經採取了一系列支持港澳經濟穩定發展的政策措施。中央有關部門和地方將與香港、澳門兩個特別行政區政府進一步加強合作,繼續把中央已出臺的有關政策落實好。中央將因應形勢的發展,適時採取一些新的政策措施,全力支持香港、澳門保持經濟發展和社會穩定。

     最新|活動|出訪|會議|論述|圖片

博鰲亞洲論壇2009年年會開幕 溫家寶作主旨演講

     4月18日,中國國務院總理溫家寶在博鰲亞洲論壇2009年年會開幕大會上發表主旨演講。新華社記者 黃敬文 攝

    新華社博鰲(海南)4月18日電(記者周英峰、桂濤、周慧敏)博鰲亞洲論壇2009年年會18日上午在海南博鰲開幕。國務院總理溫家寶出席開幕式併發表題為《增強信心 深化合作 實現共贏》的主旨演講。他強調,中國願意繼續同亞洲國家一道,積極應對挑戰,全面加強合作,使各領域合作更加充實和富有活力,促進地區和平與繁榮。

溫家寶會見出席博鰲亞洲論壇09年年會外國領導人

    新華社北京4月17日電(記者 徐松、常璐、鄭瑋娜)國務院總理溫家寶17日在海南省三亞分別會見了出席博鰲亞洲論壇2009年年會的越南總理阮晉勇、伊朗第一副總統達烏迪、緬甸總理登盛、蒙古國總理巴亞爾、哈薩克斯坦總統納扎爾巴耶夫和巴基斯坦總統扎爾達裏。

  溫家寶對上述外國領導人出席博鰲亞洲論壇2009年年會表示歡迎,相信在各方共同努力下,本屆年會一定會達到凝聚共識、提振信心、深化合作、共克時艱的目的。各國領導人一致表示,在當前國際金融危機的背景下,今年論壇年會具有特別重要的意義。相信會議將取得成功,增進相互了解與合作,增強共同戰勝金融危機的信心。

 
 
 相關鏈結
· 博鰲亞洲論壇2009年年會開幕 溫家寶作主旨演講
· 溫家寶會見出席博鰲亞洲論壇09年年會外國領導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