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領導活動
 
王岐山會見中國銀監會國際諮詢委員會全體委員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09年06月11日   來源:國務院辦公廳

 

    6月11日,國務院副總理王岐山在北京中南海紫光閣會見參加中國銀監會國際諮詢委員會第七次會議的沈聯濤等全體委員。新華社記者馬佔成攝

    國務院副總理王岐山11日在中南海紫光閣會見參加中國銀監會國際諮詢委員會第七次會議的沈聯濤等全體委員。雙方就國際經濟金融形勢交換了看法。

  

    最新|活動|出訪|會議|論述|圖片 

王岐山會見吉爾吉斯共和國第一副總理巴巴諾夫

    6月1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國務院副總理王岐山在北京中南海紫光閣會見吉爾吉斯斯坦第一副總理巴巴諾夫。新華社記者 黃敬文 攝

    國務院副總理王岐山10日在中南海紫光閣會見吉爾吉斯共和國第一副總理巴巴諾夫。

    王岐山對中吉政府間經貿合作委員會第八次會議成功舉行表示祝賀。他説,近年來中吉政治互信不斷加深,經貿合作保持良好發展勢頭。希望雙方加強重大合作項目的可行性研究,深化經貿合作,實現互利共贏。

王岐山會見美國經濟復蘇顧問委員會主席沃爾克

    6月1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國務院副總理王岐山在北京中南海紫光閣會見美國經濟復蘇顧問委員會主席沃爾克。新華社記者 黃敬文 攝

    國務院副總理王岐山10日在中南海紫光閣會見美國經濟復蘇顧問委員會主席保羅•沃爾克。

    雙方就當前國際經濟金融形勢交換了看法並表示,中美經濟聯絡越來越緊密,應當進一步加強對話與合作,共同努力發展21世紀積極合作全面的中美關係。

 
 
 相關鏈結
· 王岐山會見吉爾吉斯第一副總理、美國客人沃爾克
· 王岐山會見吉爾吉斯共和國第一副總理巴巴諾夫
· 王岐山9日出席“海寶”落戶日本愛知世博園儀式
· 日本首相麻生太郎會見中國國務院副總理王岐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