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領導活動
 
李克強會見克羅地亞副總理兼財長伊萬·舒凱爾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10年07月08日   來源:新華社

 

    7月7日,國務院副總理李克強在北京中南海紫光閣會見克羅地亞副總理兼財長伊萬·舒凱爾。新華社記者 丁林 攝

    新華社北京7月8日電  國務院副總理李克強7日在中南海紫光閣會見了克羅地亞副總理兼財長伊萬·舒凱爾。雙方就經濟形勢、兩國關係、雙邊財經合作等問題交換了意見。

    李克強指出,當前世界經濟正處在復蘇過程之中,國際社會應繼續加強宏觀經濟政策協調,以合作的精神共謀發展,推動世界經濟走上健康穩定發展的道路。中克建交18年來,兩國關係發展迅速,高層互訪頻繁,政治互信不斷加強,經貿關係保持良好發展勢頭,克羅地亞已經連續六年成為中國在東南歐地區的最大貿易夥伴。中方願與克方一道,積極推動兩國全面合作夥伴關係的發展,為兩國企業的投資合作和經貿往來創造良好的環境,促進兩國關係邁上新臺階。

    舒凱爾表示,克羅地亞高度重視克中關係,願與中方進一步加強各領域的務實合作,推動兩國關係持續深入向前發展。

 

  最新|活動|出訪|會議|論述|圖片

李克強會見瑞士聯邦委員兼外交部長卡爾米-雷伊

    6月28日,國務院副總理李克強在北京人民大會堂會見瑞士聯邦委員兼外交部長卡爾米-雷伊。新華社記者 饒愛民 攝

    新華社北京6月28日電(記者 譚晶晶)國務院副總理李克強28日在人民大會堂會見了瑞士聯邦委員兼外交部長卡爾米-雷伊。雙方就雙邊關係和共同關心的國際問題交換了意見。 >>>詳細閱讀

李克強會見愛爾蘭外長 雙方願拓展兩國合作領域

    5月26日,國務院副總理李克強在北京中南海紫光閣會見愛爾蘭外長馬丁。新華社記者 饒愛民 攝

    新華社北京5月27日電(記者 劉東凱)國務院副總理李克強26日在中南海紫光閣會見了愛爾蘭外長馬丁。

    李克強説,中愛關係已步入成熟發展時期,兩國高層交往密切,就重大國際和地區問題保持良好溝通與協調。中方讚賞愛方堅持奉行一個中國政策。願與愛方進一步擴大對話交流,拓展合作領域,把中愛關係提升到更高水平。 >>>詳細閱讀

 
 
 相關鏈結
· 李克強會見緬甸國家和平與發展委員會第一秘書長
· 李克強會見全球艾滋病結核病和瘧疾基金執行主任
· 李克強會見城市化與城市現代化專題培訓班學員
· 李克強在京會見澳大利亞國庫部長韋恩·斯旺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