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領導活動
 
王岐山在中南海會見美國前國務卿亨利·基辛格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11年06月27日   來源:國務院辦公廳

    6月27日,中國國務院副總理王岐山在北京中南海會見美國前國務卿亨利·基辛格。 新華社記者 李濤 攝

    國務院副總理王岐山27日在中南海會見美國前國務卿亨利·基辛格。

    王岐山對基辛格長期致力於中美關係健康發展表示讚賞。他説,今年是基辛格首次訪華40週年。40年來,中美關係歷經風雨,始終向前發展。兩國經濟高度互補,誰也離不開誰。雙方要增進了解,加強合作,共同建設全面互利經濟夥伴關係,避免經濟問題政治化。

    基辛格表示,願繼續努力推動美中合作,為兩國關係健康發展做出貢獻。 

  

    最新|活動|出訪|會議|論述|圖片

 

戴秉國出席“紀念基辛格首次訪華40週年座談會”

    新華社北京6月27日電(記者熊爭艷)為紀念美國前國務卿基辛格博士首次訪華40週年,中國人民外交學會27日在釣魚臺國賓館舉辦“紀念基辛格首次訪華40週年座談會”。國務委員戴秉國出席並就中美關係致辭。 >>>詳細內容

 
 
 相關鏈結
· 王岐山在鄂爾多斯、包頭市考察外經貿和金融工作
· 國務院副總理王岐山在中南海會見英國前首相布朗
· 王岐山會見國際貨幣基金組織代理總裁利普斯基
· 王岐山分別會見IMF代理總裁利普斯基|比爾·蓋茨
· 王岐山會見法國經濟、財政與工業部部長拉加德
· 王岐山出席中國-南共體經貿論壇開幕式並致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