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領導活動
 
國務院副總理王岐山會見英國前首席大臣曼德爾森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11年06月29日   來源:國務院辦公廳

 

    6月29日,中國國務院副總理王岐山在北京中南海會見英國前商務大臣彼得·曼德爾森。新華社記者 王曄 攝

    國務院副總理王岐山29日在中南海會見英國前首席大臣兼商業、創新和技能大臣彼得•曼德爾森。

    王岐山對曼德爾森長期致力於推動中英關係健康發展表示讚賞。他説,改革開放以來,中國發展快、變化大,已形成中國離不開世界、世界離不開中國的格局。13億中國人民走向富裕和文明,必將對世界産生積極正面的影響。伴隨著經濟全球化的深入發展,國際經濟規則和標準改革要充分考慮不同國家的現實國情、歷史文化和發展階段,處理好發達國家和新興經濟體的關係,體現包容性。

    曼德爾森表示,全球化浪潮不可阻擋,英中兩國應抓住機遇,深化各級領域合作。

 

    最新|活動|出訪|會議|論述|圖片 

 
 
 相關鏈結
· 王岐山在鄂爾多斯、包頭市考察外經貿和金融工作
· 國務院副總理王岐山在中南海會見英國前首相布朗
· 王岐山會見國際貨幣基金組織代理總裁利普斯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