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領導活動
 
國務院副總理張德江會見德國博世集團董事長一行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11年09月01日 20時02分   來源:新華社

    9月1日,中國國務院副總理張德江在北京中南海會見德國博世集團公司董事長弗朗茨·菲潤巴赫。新華社記者 馬佔成攝

    新華社北京9月1日電(記者孫奕)國務院副總理張德江1日下午在中南海會見德國博世集團董事長弗朗茨·菲潤巴赫一行。

    張德江表示,博世集團是世界知名的技術及服務供應商,特別是近年來與中方合作取得了新的進展和良好的業績。今年是中國實施“十二五”發展規劃的開局之年,改造提升製造業是一項重要任務,歡迎博世集團在裝備製造業和汽車産業方面進一步加強與中方的交流與合作,實現互利共贏。

    弗朗茨·菲潤巴赫表示,博世集團公司願繼續深化與中方的務實合作,促進共同發展。

    國務院國資委主任王勇以及中國機械工業聯合會、中國汽車工業協會的有關負責同志參加了會見。

 

最新|活動|出訪|會議|論述|圖片

 
 
 相關鏈結
· 張德江:加強國際應急救助合作 保障海上人命安全
· 張德江:大力推進自主創新 堅持軍民融合發展
· 張德江趕赴動車事故現場指導事故處置工作
· 張德江強調全力做好甬溫線特別重大事故處置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