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領導活動
 
中印邊界問題特別代表將在印度舉行第十五次會晤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12年01月14日 15時21分   來源:外交部網站

    外交部發言人劉為民宣佈:

    中印邊界問題特別代表第十五次會晤將於1月15日至17日在印度舉行。中國國務委員戴秉國和印度國家安全顧問梅農將出席會晤。

    最新|活動|出訪|會議|論述|圖片

戴秉國出席印度駐華使館舉辦的中印聯誼活動並致辭

    新華社北京1月11日電(記者 劉華)國務委員戴秉國11日出席印度駐華使館舉辦的中印聯誼活動並致辭。印度駐華大使蘇傑生、外交部部長助理劉振民以及中印雙方各界代表約70人出席了活動。

    戴秉國熱烈祝賀“中印交流年”成功舉行,對致力於中印友好事業的兩國千千萬萬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謝。他説,中印兩國領導人共同宣佈啟動的2011年“中印交流年”對促進兩國關係發展發揮了重要作用,為新世紀第二個十年中印關係開了一個好頭。 >>>詳細閱讀

戴秉國出席大湄公河次區域經濟合作領導人會議

    新華社內比都12月20日電(記者田帆 張雲飛)大湄公河次區域經濟合作(GMS)第四次領導人會議20日在緬甸內比都舉行,國務委員戴秉國出席會議並講話。

    戴秉國表示,大湄公河次區域經濟合作即將邁入第20個年頭。在過去20年中,次區域國家秉承“相互尊重、平等協商、注重實效、循序漸進”的原則,在基礎設施建設、貿易便利化、環境保護等領域開展互利合作,取得了令人矚目的成果。 >>>詳細閱讀

 
 
 相關鏈結
· 外交部就落實《南海各方行為宣言》高官會等答問
· 外交部長楊潔篪與蒙古國外長讚達沙塔爾會談
· 外交部吹風會介紹溫家寶總理出訪和與會有關情況
· 外交部發言人就韓國總統李明博訪華等問題答問
· 外交部提醒旅英中國公民出門時注意保管證件財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