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領導活動
 
戴秉國在釣魚臺國賓館會見越南外交部長范平明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12年02月13日 22時48分   來源:新華社

    2月13日,中國國務委員戴秉國在北京釣魚臺國賓館會見來訪的越南外交部長范平明。 新華社記者 王曄 攝

    2月13日,中國國務委員戴秉國在北京釣魚臺國賓館會見來訪的越南外交部長范平明。 新華社記者 王曄 攝

  新華社北京2月13日電 國務委員戴秉國13日在釣魚臺國賓館會見了來訪的越南外交部長范平明。

  戴秉國表示,去年以來中越兩黨兩國領導人就深化中越全面戰略合作多次進行深入溝通,達成重要共識,為中越關係發展指明了方向。雙方有關部門要加強協調配合,共同落實好兩黨兩國領導人有關共識,保持中越關係平穩發展的勢頭。

  范平明表示,越方高度重視發展對華友好合作,願同中方共同努力,落實兩國領導人有關共識,深化各領域務實合作,推動兩國全面戰略合作夥伴關係不斷向前發展。

 

    最新|活動|出訪|會議|論述|圖片

 
 
 相關鏈結
· 國務委員戴秉國在中南海會見印度外長克裏希納
· 印度總理辛格會見戴秉國
· 印度總理會見戴秉國 雙方願推動兩國各領域合作
· 戴秉國出席梅農舉行的歡迎宴會
· 戴秉國出席印度國家安全顧問梅農舉行的歡迎宴會
· 戴秉國離京出席中印邊界問題特別代表第十五次會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