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領導活動
 
戴秉國27日在中南海會見俄羅斯副總理羅戈津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12年04月27日 17時54分   來源:新華社

 

    4月27日,中國國務委員戴秉國在北京中南海會見俄羅斯副總理羅戈津。 新華社記者 蘭紅光 攝

    新華社北京4月27日電(記者張藝)國務委員戴秉國27日在中南海會見了俄羅斯副總理羅戈津。

    戴秉國表示,在兩國領導人的親自關心和雙方共同努力下,中俄關係一直保持積極發展的好勢頭。下一個10年是中俄發展振興非常重要的時期,也是中俄關係發展非常重要的時期。我們要進一步落實兩國領導人達成的共識和中俄關係未來10年發展規劃,推動中俄關係實現更大發展,更好地維護地區和世界的和平、安全與穩定。俄羅斯的發展強大在世界發展進程中不可或缺,衷心希望俄羅斯發展得更快、更好。

    羅戈津表示,俄羅斯領導人高度重視並一致主張發展對華全面友好合作關係,視中國為最重要的戰略夥伴。雙方對重大國際和地區問題立場和看法相似或一致,並開展了富有成效的合作。新形勢下,全面深化俄中戰略協作夥伴關係的意義進一步上升。俄方願同中方共同努力,將兩國關係以及各領域務實合作推向更高水平。

    最新|活動|出訪|會議|論述|圖片

 
 
 相關鏈結
· 戴秉國會見金永日率領的朝鮮勞動黨代表團
· 戴秉國在北京會見金永日率領的朝鮮勞動黨代表團
· 戴秉國代表胡錦濤看望柬埔寨太皇西哈努剋夫婦
· 戴秉國出席第六屆世界華僑華人社團聯誼大會開幕式
· 戴秉國同美國總統國家安全事務助理多尼隆通電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