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領導活動
 
戴秉國27日在英國倫敦會見英國外交大臣黑格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12年07月27日 21時52分   來源:新華社

    7月27日,國務委員戴秉國在倫敦會見英國外交大臣黑格。新華社記者 王建華 攝 

    新華社倫敦7月27日電(記者 駱珺 王鏡宇)中國政府代表、國務委員戴秉國27日在倫敦會見英國外交大臣黑格。

    戴秉國表示,我代表中國政府參加倫敦奧運會開幕式,看望中國運動員,對奧林匹克事業表示支持。相信倫敦奧運會將成為一屆有特色、很精彩的奧運會,祝願倫敦奧運會取得成功。

    戴秉國指出,中英關係十分重要,發展潛力和合作空間巨大。要克服兩國關係中存在的困難,為兩國關係發展創造更好的氣氛和條件,充分發揮中英關係發展潛力,造福兩國人民。

    黑格歡迎戴秉國作為中國政府代表出席倫敦奧運會開幕式,感謝中國積極支持倫敦奧運會。他説,英方積極看待中國的發展,高度重視對華關係,願著眼大局,同中方加強對話、溝通,加深相互了解,擴大合作,促進中英關係積極發展。

    雙方還就共同關心的國際和地區問題交換意見。

    26日晚,戴秉國還會見了英國文化、奧林匹克、媒體與體育大臣亨特。

 

    最新|活動|出訪|會議|論述|圖片

 
 
 相關鏈結
· 戴秉國在看望倫敦奧運會中國體育代表團時的講話
· 戴秉國看望倫敦奧運會中國體育代表團
· 戴秉國將作為中國政府代表出席倫敦奧運會開幕式
· 戴秉國同美國總統國家安全事務助理多尼隆會談
· 戴秉國同美國總統國家安全事務助理多尼隆會談
· 戴秉國20日在京會見非洲聯盟委員會主席讓·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