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領導活動
 
戴秉國觀看奧運會女子十米氣步槍決賽並會見羅格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12年07月29日 00時00分   來源:新華社

戴秉國觀看奧運會射擊比賽並會見國際奧委會主席羅格

    新華社倫敦7月28日電(記者駱珺 王鏡宇)中國政府代表、國務委員戴秉國28日觀看了奧運會女子十米氣步槍決賽。中國運動員易思玲表現出色,奪得倫敦奧運會首枚金牌。戴秉國向中國運動員表示熱烈祝賀,勉勵她們再接再厲,為國爭光。

    觀看比賽期間,戴秉國還會見了國際奧委會主席羅格。戴秉國表示,中國支持奧林匹克事業,願進一步加強同國際奧委會合作,為弘揚奧林匹克精神、增進世界各國人民友誼、促進世界和平與發展做出更大貢獻。

    羅格熱烈歡迎戴秉國代表中國政府出席倫敦奧運會開幕式,感謝中國積極支持和參與奧林匹克事業,祝願中國運動員在倫敦奧運會上再創佳績。

    最新|活動|出訪|會議|論述|圖片

第三十屆奧林匹克運動會在倫敦開幕 戴秉國出席

    新華社倫敦7月27日電(記者 王鏡宇、駱珺、馬向菲)五環光耀“倫敦碗”,奧運薪火永流傳。第三十屆奧林匹克運動會開幕式27日晚在倫敦奧林匹克體育場隆重舉行。

    中國政府代表、國務委員戴秉國與來自約80個國家和地區的領導人等國際貴賓一同出席了開幕式。

    今晚的開幕式于21時開始舉行。午夜零時18分,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宣佈:第三十屆奧林匹克運動會開幕!全場歡騰。 >>>詳細閱讀

戴秉國26日前往倫敦奧運村看望中國體育代表團

    7月26日,受中共中央總書記胡錦濤、國務院總理溫家寶委託,中國政府代表、國務委員戴秉國前往倫敦奧運村看望參加第三十屆夏季奧運會的中國體育代表團。這是戴秉國與中國體育代表團部分成員合影。新華社記者 王建華 攝

    新華社倫敦7月26日電(記者 駱珺 王鏡宇)受中共中央總書記胡錦濤、國務院總理溫家寶委託,中國政府代表、國務委員戴秉國26日前往倫敦奧運村看望參加第三十屆夏季奧運會的中國體育代表團。 >>>詳細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