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領導活動
 
國務委員楊潔篪4日應約同美國國務卿克裏通電話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13年04月04日 11時32分   來源:新華社

    新華社北京4月4日電 國務委員楊潔篪4日上午應約同美國國務卿克裏通電話。

    楊潔篪強調,中美關係正處在新的歷史時期,開局良好。雙方要增進對話、互信與合作,共同致力於建設中美合作夥伴關係、探索構建新型大國關係。為此,雙方保持高層互訪和接觸尤為重要。

    克裏表示,美方高度重視對華關係,希望同中方加強對話與合作。我期待著近期訪華,願同中方共同努力,使訪問取得成功。

    雙方還就朝鮮半島形勢、氣候變化等問題交換了看法。楊潔篪闡述了中方原則立場。


最新|活動|出訪|會議|論述|圖片

楊潔篪2日在中南海會見俄羅斯駐華大使拉佐夫

    新華社北京4月2日電(記者侯麗軍)國務委員楊潔篪2日在中南海會見了即將離任的俄羅斯駐華大使拉佐夫。 >>>詳細閱讀

國務委員楊潔篪應約同加拿大外長貝爾德通電話

    新華社北京3月19日電 國務委員楊潔篪19日晚應約同加拿大外長貝爾德通電話。

    楊潔篪説,近年來,中加關係保持良好發展勢頭,雙方共同利益不斷增多。中方高度重視發展中加關係,始終認為一個良好的中加關係不僅符合兩國和兩國人民的根本利益,也有利於促進地區和世界的和平、穩定與繁榮。我們願與加方一道,增進政治互信,深化務實合作,妥善照顧彼此利益和關切,推動兩國戰略夥伴關係取得新的更大發展。 >>>詳細閱讀

中國國務委員楊潔篪同德國外長韋斯特韋勒通電話

    新華社北京3月18日電 國務委員楊潔篪18日晚應約同德國外長韋斯特韋勒通電話。

    楊潔篪説,三天前,李克強總理同默克爾總理通電話,體現了兩國對發展中德關係的高度重視。雙方要落實好兩國領導人達成的重要共識,繼續辦好兩國政府磋商機制,加強對話合作,密切在二十國集團等多邊框架內的溝通協調,共同推動世界經濟復蘇。我們對展望未來的中德戰略夥伴關係充滿信心。 >>>詳細閱讀

 
 
 相關鏈結
· 楊潔篪會見俄駐華大使、文萊外交與貿易部第二部長
· 楊潔篪2日在中南海會見俄羅斯駐華大使拉佐夫
· 楊潔篪會見文萊外交與貿易部第二部長林玉成
· 國務委員楊潔篪應約同加拿大外長貝爾德通電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