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領導活動
 
楊潔篪20日在北京會見來訪的墨西哥外長梅亞德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13年05月20日 21時00分   來源:新華社

    5月20日,中國國務委員楊潔篪在北京會見來訪的墨西哥外長梅亞德。新華社記者 王曄 攝

    新華社北京5月20日電(記者 侯麗軍)國務委員楊潔篪20日在北京會見來訪的墨西哥外長梅亞德。

    楊潔篪表示,中國和墨西哥都是重要新興市場國家和發展中大國。近年來,兩國關係快速發展,互利合作成果豐碩。中方高度重視發展同墨西哥的關係,願同墨方一道,密切高層交往,不斷開拓新的合作領域,將中墨戰略夥伴關係提高到新的水平。

    梅亞德説,墨新政府十分重視發展對華關係,願同中方共同努力,推動兩國關係全面深入發展。


最新|活動|出訪|會議|論述|圖片

國務委員楊潔篪在北京會見印度外長胡爾希德

    新華社北京5月10日電(記者 張藝)國務委員楊潔篪10日在北京會見來訪的印度外交部長薩爾曼·胡爾希德。

    楊潔篪表示,近年來,中印關係全面快速發展,給兩國人民帶來了切實利益,也促進了地區乃至世界的和平與發展。中方高度重視與印關係,願與印方一道,認真落實兩國領導人重要共識,保持高層往來,推動中印戰略合作夥伴關係不斷向前發展。同時,繼續推動邊界問題談判進程,共同維護邊境地區的和平與安寧。 >>>詳細閱讀

楊潔篪分別會見美國常務副國務卿伯恩斯、泰國前副總理素拉革

 

    4月25日,中國國務委員楊潔篪在北京會見美國常務副國務卿伯恩斯。新華社記者 謝環馳 攝

    新華社北京4月25日電(記者 侯麗軍)國務委員楊潔篪25日在北京分別會見美國常務副國務卿伯恩斯,亞洲和平和解理事會主席、泰國前副總理兼外長素拉革·沙提拉泰一行。

    楊潔篪在會見伯恩斯時指出,當前中美關係在兩國政府換屆後開局良好,雙方應努力把兩國元首共識轉化為具體行動,推進各領域對話合作,妥善處理分歧,確保中美關係健康穩定發展。 >>>詳細閱讀

 
 
 相關鏈結
· 楊潔篪17日在北京會見沙特外交大臣費薩爾親王
· 楊潔篪會見俄羅斯總統全權代表巴比奇
· 楊潔篪與俄方代表共同主持中俄地方領導人座談會
· 國務委員楊潔篪在北京會見印度外長胡爾希德
· 蒙古國總統額勒貝格道爾吉在烏蘭巴托會見楊潔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