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領導活動
 
楊潔篪分別會見美國常務副國務卿、泰國前副總理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13年04月25日 17時59分   來源:新華社

楊潔篪分別會見美國常務副國務卿伯恩斯、泰國前副總理素拉革

    新華社北京4月25日電(記者侯麗軍)國務委員楊潔篪25日在北京分別會見美國常務副國務卿伯恩斯,亞洲和平和解理事會主席、泰國前副總理兼外長素拉革·沙提拉泰一行。

 

    4月25日,中國國務委員楊潔篪在北京會見美國常務副國務卿伯恩斯。新華社記者 謝環馳 攝

    楊潔篪在會見伯恩斯時指出,當前中美關係在兩國政府換屆後開局良好,雙方應努力把兩國元首共識轉化為具體行動,推進各領域對話合作,妥善處理分歧,確保中美關係健康穩定發展。

    伯恩斯表示,美方致力於同中方建立新型大國關係,希望雙方將這一新型關係轉化為具體合作,造福兩國和世界人民。

    楊潔篪在會見素拉革時説,他讚賞素拉革在任期間為中泰友好合作所做貢獻,表示希望亞洲和平和解理事會在地區和國際事務中發揮積極作用,為亞洲和平與穩定多做貢獻。

 

    4月25日,中國國務委員楊潔篪在北京會見亞洲和平和解理事會主席、泰國前副總理兼外長素拉革·沙提拉泰。新華社記者 謝環馳 攝

    素拉革表示,亞洲和平和解理事會希望與中方有關機構加強合作,為實現亞洲和平和解而共同努力。


最新|活動|出訪|會議|論述|圖片

 
 
 相關鏈結
· 楊潔篪會見美國國務卿克裏|就朝鮮半島局勢交換看法
· 國務委員楊潔篪13日在北京會見美國國務卿克裏
· 楊潔篪會見美國國務卿並就朝鮮半島局勢交換看法
· 楊潔篪與美國國務卿出席中美清潔能源合作研討會
· 國務委員楊潔篪12日在京會見法國外長法比尤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