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領導活動
 
楊潔篪在中南海會見來訪的亞美尼亞外長納爾班江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13年07月25日 16時59分   來源:新華社

    新華社北京7月25日電(記者 張藝)國務委員楊潔篪25日在中南海會見來訪的亞美尼亞外長納爾班江。

    楊潔篪説,建交以來,中亞關係健康穩定發展。雙方政治互信持續加深,各領域合作不斷擴大,在重大國際和地區問題上保持良好協調。中方願與亞方共同努力,推動兩國關係不斷向前發展。

    納爾班江表示,發展對華關係是亞美尼亞外交優先方向之一。希望雙方不斷深化各領域互利合作,推動亞中關係邁上新臺階。

    雙方還就共同關心的國際和地區問題交換了意見。


最新|活動|出訪|會議|論述|圖片

國務委員楊潔篪22日在京會見塞舌爾外交部長亞當

    新華社北京7月22日電(記者 徐松)國務委員楊潔篪22日在北京會見塞舌爾外交部長亞當。

    楊潔篪表示,近年來,中塞關係保持良好發展勢頭,已經成為不同國情國家間友好合作的典範。中方高度重視中塞傳統友誼,願與塞方攜手努力,推動雙邊關係進一步向前發展,共同為維護印度洋地區的和平穩定、合作發展作出更大貢獻。 >>>詳細內容

楊潔篪出席第二屆中拉智庫交流論壇開幕式並致辭

    楊潔篪代表中國政府對論壇的召開表示祝賀。他指出,鞏固和發展同拉美和加勒比國家的友好合作關係是中國外交的重要組成部分。中方願與拉方共同努力,落實中拉領導人達成的重要共識,推動中拉平等互利共同發展的全面夥伴關係不斷邁上新臺階,祝論壇成為連接中拉思想界精英的橋梁,為促進新時期中拉關係的發展做出更大貢獻。 >>>詳細內容

 
 
 相關鏈結
· 楊潔篪出席“第二屆中拉智庫交流論壇”開幕式
· 楊潔篪出席第二屆中拉智庫交流論壇開幕式並致辭
· 楊潔篪在華盛頓五角大樓會見美國國防部長哈格爾
· 楊潔篪12日會見美國總統國家安全事務助理賴斯
· 美國總統奧巴馬在華盛頓白宮會見汪洋和楊潔篪
· 楊潔篪出席中美綠色合作夥伴計劃簽字儀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