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領導活動
 
劉延東分別會見柬埔寨國王和亞奧理事會主席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13年08月17日 17時12分   來源:新華社

    8月16日,中國國務院副總理劉延東在南京會見出席第二屆亞洲青年運動會開幕式的亞奧理事會主席艾哈邁德。新華社記者 李響 攝

    新華社南京8月17日電(記者王駿勇、高鵬)國務院副總理劉延東16日在南京分別會見了出席第二屆亞洲青年運動會開幕式的柬埔寨國王西哈莫尼、亞奧理事會主席艾哈邁德及部分亞奧理事會領導成員。

    劉延東歡迎西哈莫尼來華出席亞青會開幕式。她説,國王陛下登基以來,將西哈努克太皇開創的中柬傳統友好不斷發揚光大,為兩國關係在新時期深入發展作出新的重要貢獻。中方願同柬方共同推進兩國戰略合作,更好地造福兩國人民。

    劉延東對艾哈邁德等表示熱烈歡迎,感謝亞奧理事會對中國體育事業的支持和幫助。她表示,中國政府一貫重視發展體育事業,這次在亞奧理事會指導下,將奉獻一屆彰顯青春活力、富於文化氣息的亞青盛會。

 
最新|活動|出訪|會議|論述|圖片

第二屆亞洲青年運動會開幕 劉延東出席並宣佈開幕

    8月16日,國務院副總理劉延東宣佈亞青會開幕。當日,第二屆亞洲青年運動會在南京拉開帷幕。 新華社記者楊磊攝

    新華社南京8月16日電(記者王恒志、李勁峰、高鵬)第二屆亞洲青年運動會開幕式8月16日晚在江蘇省南京市奧林匹克體育中心體育館舉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國務院副總理劉延東出席並宣佈開幕。

    以節儉辦賽為原則的亞青會開幕式改在室內體育館進行。20時許,在雄壯的國歌聲中,鮮艷的五星紅旗在館內升起。>>>詳細閱讀

劉延東在中非部長級衛生合作發展會議開幕式上強調
不斷深化中非衛生合作 促進人類健康事業發展

    8月16日,中國國務院副總理劉延東在北京出席中非部長級衛生合作發展會議開幕式並作主旨演講。新華社記者 鞠鵬 攝

    新華社北京8月16日電(記者 劉華)國務院副總理劉延東16日出席中非部長級衛生合作發展會議開幕式並作主旨演講。她強調,要認真落實習近平主席今年3月訪非成果,切實加強中非衛生領域的互利合作,實現共贏發展,不斷鞏固和深化中非新型戰略夥伴關係。>>>詳細閱讀

 
 
 相關鏈結
· 第二屆亞洲青年運動會開幕 劉延東出席並宣佈開幕
· 劉延東宣佈亞青會開幕
· 劉延東出席中非部長級衛生合作發展會議開幕式
· 劉延東會見柬埔寨國王諾羅敦·西哈莫尼
· 劉延東:深化中非衛生合作 促人類健康事業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