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領導活動
 
習近平致2013中國——阿拉伯國家博覽會的賀信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13年09月15日 20時21分   來源:新華社

    新華社銀川9月15日電

    習近平致2013中國——阿拉伯國家博覽會的賀信

    值此2013中國——阿拉伯國家博覽會開幕之際,我謹代表中國政府和人民,並以我個人的名義,向大會的召開致以熱烈的祝賀!向出席會議的各國元首、政府首腦、有關地區機構負責人及專家學者、企業家等各位嘉賓,表示熱烈的歡迎!

    本屆中國——阿拉伯國家博覽會以“傳承友誼、深化合作、共同發展”為宗旨,以“中阿攜手、面向全球”為主題,展望中國同阿拉伯國家及世界其他地區國家合作的美好藍圖,對推進雙方全方位交流合作很有意義。

    中國願在相互尊重、互利共贏的基礎上,同包括阿拉伯國家在內的世界各國開展各領域友好合作,為更好造福中阿人民、更好促進世界繁榮發展作出積極貢獻。

    預祝會議取得圓滿成功!

    中華人民共和國主席 習近平
2013年9月15日

2013中國——阿拉伯國家博覽會開幕
習近平致信祝賀
俞正聲出席開幕式併發表主旨演講

    新華社銀川9月15日電(記者顧瑞珍、郝亞琳、艾福梅)塞上九月,秋高氣爽。2013中國——阿拉伯國家博覽會15日在寧夏回族自治區銀川市隆重開幕。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習近平向博覽會發來賀信。他強調,中國願在相互尊重、互利共贏的基礎上,同包括阿拉伯國家在內的世界各國開展各領域友好合作,為更好造福中阿人民、更好促進世界繁榮發展作出積極貢獻。 >>>詳細閱讀

習近平在上海合作組織峰會第十三次會議上的講話

     新華社比什凱克9月13日電 國家主席習近平13日在比什凱克舉行的上海合作組織成員國元首理事會第十三次會議上發表題為《弘揚“上海精神” 促進共同發展》的重要講話。 >>>詳細閱讀

 
 
 相關鏈結
· 2013中國-阿拉伯國家博覽會開幕 習近平致信祝賀
· 國際社會高度評價習近平訪問中亞並出席兩大峰會
· 記習近平出席上合組織成員國元首理事會第十三次會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