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領導活動
 
楊潔篪分別會見約旦國王和朝鮮外務省第一副相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13年09月17日 22時07分   來源:新華社

新華社北京9月17日電(記者 王慧慧)國務委員楊潔篪17日在北京分別會見來華進行國事訪問的約旦國王阿卜杜拉二世和來華出席“六方會談啟動十週年國際研討會”的朝鮮外務省第一副相金桂冠。

在會見阿卜杜拉二世時,雙方就雙邊關係、敘利亞局勢、中東和平進程等交換了看法。

9月17日,中國國務委員楊潔篪在北京會見來華出席“六方會談啟動十週年國際研討會”的朝鮮外務省第一副相金桂冠。新華社記者 張鐸 攝

在會見金桂冠時,楊潔篪表示,當前中朝關係正處在承前啟後的重要階段,雙方要與時俱進,把握機遇、應對挑戰,推動中朝關係健康穩定發展。六方會談是實現半島無核化、維護半島和東北亞地區和平穩定的有效機制,也是有關各方改善關係的重要平臺。中方希望各方共同努力,爭取早日重啟六方會談。

金桂冠表示,朝中友誼必須得到繼承,朝中關係應當進一步加強。在實現半島無核化問題上,六方會談是重要平臺。朝方支持中方為重啟六方會談所作努力,願與中方保持深入溝通。


最新|活動|出訪|會議|論述|圖片

 
 
 相關鏈結
· 楊潔篪會見朝鮮外務省第一副相金桂冠
· 楊潔篪會見約旦國王阿卜杜拉二世
· 楊潔篪將訪印尼並主持副總理級對話機制第四次會
· 楊潔篪會見法國總統外事顧問燕保羅
· 楊潔篪會見東盟國家外長
· 國務委員楊潔篪會見東盟國家外長和東盟秘書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