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領導活動
 
國務委員楊潔篪會見東盟國家外長和東盟秘書長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13年08月29日 23時20分   來源:新華社

    8月29日,中國國務委員楊潔篪在北京會見來華出席中國-東盟特別外長會的東盟國家外長和東盟秘書長。 新華社記者 王曄 攝

    新華社北京8月29日電(記者郝亞琳)國務委員楊潔篪29日在北京會見來華出席中國-東盟特別外長會的東盟國家外長和東盟秘書長。

    楊潔篪表示,中國和東盟建立戰略夥伴關係10年來,同舟共濟、守望相助,已成為利益、責任、命運共同體。雙方應全面規劃雙方關係未來發展方向,開拓政治、經貿、安全等領域合作,打造中國-東盟自貿區“升級版”,推動互聯互通建設,開展海上務實合作,加強教育、旅遊、智庫、青年等人文領域交流,不斷豐富戰略合作內涵。

    東盟方面代表、文萊外交與貿易部長穆罕默德親王説,東盟-中國戰略夥伴關係10年來的發展見證了雙方共同的夢想和追求。東盟將堅定致力於同中國深化戰略合作。


最新|活動|出訪|會議|論述|圖片

 
 
 相關鏈結
· 楊潔篪會見美國聯邦參議員麥凱恩、懷特豪斯一行
· 楊潔篪22日在北京分別會見新西蘭外長和蘇丹外長
· 楊潔篪20日在中南海會見美國參議院外委會主席
· 習近平在人民大會堂同肯尼亞總統肯雅塔舉行會談
· 國務委員楊潔篪在北京會見墨西哥部長聯合訪華團
· 俄羅斯總統普京在索契會見中國國務委員楊潔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