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領導活動
 
劉雲山在北京會見烏克蘭第一副總理阿爾布佐夫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13年09月25日 19時27分   來源:新華社

    9月2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書記處書記劉雲山在北京人民大會堂會見來華出席中烏政府間合作委員會第二次會議的烏克蘭第一副總理阿爾布佐夫。 新華社記者 張鐸 攝

    新華社北京9月25日電(記者劉華)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書記處書記劉雲山25日在人民大會堂會見來華出席中烏政府間合作委員會第二次會議的烏克蘭第一副總理阿爾布佐夫。

    劉雲山説,中烏建立戰略夥伴關係以來,雙邊關係進入新的發展階段。不久前對烏克蘭的訪問讓我深刻感受到中烏兩國優勢互補、友好合作潛力巨大,中方願與烏方增進戰略互信,推動中烏戰略夥伴關係進一步向前發展。希望中烏政府間合作委員會充分發揮作用,擴大雙方在經貿、科技、農業、旅遊等領域的務實合作。人文交流是人民心靈之間的交流,希望繼續加強教育、文化、新聞方面的互利合作,促進兩國友好關係不斷深化。

    阿爾布佐夫表示,烏中合作成果豐碩,前景廣闊。烏方高度重視發展對華關係,願同中方加強全方位戰略合作。相信在兩國領導人關心和推動下,烏中關係將取得更大發展。

 
 
 相關鏈結
· 劉雲山會見墨西哥革命制度黨代表團
· 劉雲山會見卡馬喬率領的墨西哥革命制度黨代表團
· 中國殘聯第六次全國代表大會開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