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領導活動
 
劉延東會見中英高級別人文交流機制英方主席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13年12月02日 21時34分   來源:新華社

    12月2日,中國國務院副總理劉延東在北京會見來訪的中英高級別人文交流機制英方主席、英國衛生大臣傑米裏·亨特一行。新華社記者 王曄 攝

    新華社北京12月2日電  國務院副總理劉延東2日下午在北京會見了來訪的中英高級別人文交流機制英方主席、英國衛生大臣傑米裏·亨特一行。

    劉延東積極評價了中英高級別人文交流機制所開展的各項合作。她指出,機制啟動一年多來,雙方在教育、科技、文化、體育、青年等多個領域開展了一系列活動,取得了豐碩成果。希望今後雙方繼續加強人文交流機制的工作,擴大交流規模、豐富交流內容,為促進中英關係發展做出新的貢獻。


最新|活動|出訪|會議|論述|圖片|視頻

 
 
 相關鏈結
· 劉延東到北京佑安醫院考察慰問
· 劉延東:確保“十二五”防治艾滋病目標如期實現
· 劉延東會見埃塞俄比亞總統穆拉圖
· 劉延東對埃塞俄比亞進行正式訪問
· 劉延東會見埃塞俄比亞總理海爾馬裏亞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