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領導活動
 
楊潔篪出席中國-中東歐國家高級別智庫研討會開幕式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13年12月19日 19時47分   來源:新華社

楊潔篪出席首屆中國-中東歐國家高級別智庫研討會開幕式並致辭

    新華社北京12月19日電(記者張藝)首屆中國-中東歐國家高級別智庫研討會19日在北京舉行,國務委員楊潔篪出席開幕式並致辭。

    楊潔篪代表中國政府祝賀中國-中東歐國家高級別智庫研討會召開。他指出,此次研討會是落實中國-中東歐國家領導人布加勒斯特會晤成果的重要行動。中國-中東歐國家合作互補性強,前景廣闊。下階段要抓緊落實布加勒斯特會晤成果,將中國-中東歐國家合作打造成中歐合作的增長點。希望中國和中東歐國家智庫積極獻計獻策。

    克羅地亞前總統梅西奇代表外方感謝中方舉辦研討會,表示中國-中東歐國家合作符合各方利益,希望各方加強學術交流,為合作提供更多智力支持。

    開幕式前,楊潔篪會見了梅西奇等多位參會的中東歐國家前政要。 


最新|活動|出訪|會議|論述|圖片|視頻

 
 
 相關鏈結
· 習近平會見澳門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崔世安
· 習近平會見香港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梁振英
· 楊潔篪出席金磚國家安全事務高級代表第四次會議
· 楊潔篪就南非前總統曼德拉逝世表示哀悼
· 楊潔篪出席金磚國家安全事務高級代表第四次會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