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領導活動
 
俞正聲在京會見柬埔寨參議院第二副主席狄諾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13年12月27日 20時32分   來源:新華社

    新華社北京12月27日電(記者 張藝)全國政協主席俞正聲27日在全國政協禮堂會見柬埔寨參議院第二副主席狄諾。

    俞正聲説,中柬是好鄰居、好兄弟、好夥伴,是休戚相關的命運共同體。今年適逢中柬建交55週年和中柬友好年,雙方積極落實兩國領導人達成的重要共識,多領域合作成果豐碩。俞正聲表示,中方高度重視發展對柬關係,將堅定不移深化中柬全面戰略合作,堅定不移支持柬埔寨保持穩定、加快發展。他強調,中國將堅持與鄰為善、以鄰為伴,堅持睦鄰、安鄰、富鄰,全面深化同周邊國家的務實合作。中國全國政協願加強同柬埔寨參議院的密切交流與合作,相互學習借鑒,為推進各自國家建設、深化中柬全面戰略合作夥伴關係發揮積極作用。

    狄諾表示,中國始終是柬最可信賴的夥伴。柬參議院與中國全國政協一直保持密切交往,願繼續加強務實合作,推動兩國關係進一步發展。

 
 
 相關鏈結
· 全國政協召開雙週協商座談會 俞正聲主持
· 俞正聲會見日本前首相鳩山由紀夫
· 俞正聲會見2013海峽兩岸媒體前瞻論壇代表
· 俞正聲在全國政協禮堂會見保加利亞議長米科夫
· 俞正聲會見芬蘭議會未來委員會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