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領導活動
 
馬凱會見歐盟委員會副主席兼經濟與貨幣事務委員雷恩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14年01月15日 21時53分   來源:新華社

馬凱會見歐盟委員會副主席

 

    1月15日,中國國務院副總理馬凱在北京中南海紫光閣會見歐盟委員會副主席兼經濟與貨幣事務委員雷恩。 新華社記者 張鐸 攝

    新華社北京1月15日電(記者孫奕)國務院副總理馬凱15日在中南海紫光閣會見歐盟委員會副主席兼經濟與貨幣事務委員雷恩。

    馬凱表示,去年中歐各領域合作成果豐碩。當前中歐都處於各自發展的重要階段。雙方應共同努力落實《中歐合作2020戰略規劃》,充分發揮中歐經貿高層對話的作用,推動中歐經貿合作特別是高技術貿易取得進展,積極推進中歐投資協定談判,深化中歐全面戰略夥伴關係。

    雷恩表示,當前歐洲經濟開始復蘇。中歐要以經貿合作促進各自發展,併為全球經濟做出貢獻。


最新|活動|出訪|會議|論述|圖片|視頻

 
 
 相關鏈結
· 馬凱:強化紅線意識 促進安全生産形勢實現根本好轉
· 馬凱:堅持市場主導創新驅動 促進新能源汽車加快發展
· 馬凱會見英國前首相布萊爾
· 國務院副總理馬凱16日會見英國前首相布萊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