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領導活動
 
快訊:李克強到安康救助站看望無家可歸老人和流浪兒童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14年01月26日 20時36分   來源:中國政府網微博

    【李克強:不能讓任何人無家可歸】26日,李克強來到安康市救助站看望無家可歸的老人和流浪兒童。他説,過年是中國最大的節日,中國人最重視家的概念。我們要編實、築牢社會保障底線,不能讓任何人無家可歸。他一再對工作人員説:你們不僅照料他們的生活,也給他們一個心靈上的家,這就是大愛。


最新|活動|出訪|會議|論述|圖片|視頻

李克強主持召開國務院全體會議
討論《政府工作報告(徵求意見稿)》
張高麗等參加

    1月23日,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在北京主持召開國務院第二次全體會議,討論即將提請十二屆全國人大二次會議審議的政府工作報告。新華社記者黃敬文攝

    國務院總理李克強1月23日主持召開國務院第二次全體會議,討論即將提請十二屆全國人大二次會議審議的政府工作報告,決定將《政府工作報告(徵求意見稿)》發往各省(區、市)和中央有關單位徵求意見。

    李克強在會議講話中指出,國務院向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報告工作,接受人民監督,是一項法定重要職責。我們廣泛徵求社會各界特別是基層的意見,召開各方面座談會,認真修改政府工作報告,就是為了更好了解人民意願、傾聽人民心聲,把順應群眾關切期盼,研究解決重大問題作為今年工作重點,努力使報告“接地氣”、聚民智、增信心。 >>>詳細內容

 
 
 相關鏈結
· 快訊:李克強赴秦巴山區看望特困群眾 在火車上議扶貧
· 李克強主持召開國務院全體會議
· 李克強:財政科研資金要“用到刀刃上”
· 李克強同外國專家舉行新春座談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