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領導活動
 
比利時國王菲利普在布魯塞爾會見國務委員楊潔篪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14年01月28日 00時10分   來源:新華社

    1月27日,比利時國王菲利普(右)在布魯塞爾王宮會見中國國務委員楊潔篪。 新華社發

    新華社布魯塞爾1月27日電  比利時國王菲利普27日在布魯塞爾王宮會見國務委員楊潔篪。

    菲利普表示,比利時讚賞中國全面深化改革的決心和勇氣,高度重視對華關係,願與中方加強務實合作,分享發展經驗,造福兩國人民。比方感謝中方對歐洲一體化和應對歐債危機的支持,願在歐盟內發揮積極作用,推動歐中關係不斷向前發展。

    楊潔篪表示,中比一直保持著友好關係,比利時是中國在歐洲的重要合作夥伴。中方願與比方保持高層互訪,引領兩國關係發展。深化兩國在投資、貿易、農業、環保、生態技術等領域的務實合作,給雙方人民帶來更多實實在在的利益。加強人文、青年、旅遊交流,增進兩國人民間的友好感情。深化兩國在中歐關係框架下的合作和在國際事務中的協調配合。

    同日,楊潔篪同比利時副首相兼外交大臣雷德爾斯舉行會談,就雙邊關係和共同關心的國際和地區問題深入交換意見,達成廣泛共識。


最新|活動|出訪|會議|論述|圖片|視頻

 
 
 相關鏈結
· 國務委員楊潔篪22日會見美國常務副國務卿伯恩斯
· 楊潔篪將訪比利時德國並主持中歐高級別戰略對話
· 國務委員楊潔篪在北京會見蒙古國外長包勒德
· 全國僑辦主任會議在京召開 楊潔篪出席並講話
· 楊潔篪與賀南洪共同主持中柬政府間協調委員會首次會議
· 中柬政府間協調委員會首次會議2日在北京舉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