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領導活動
 
全國僑辦主任會議在京召開 楊潔篪出席並講話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14年01月09日 15時23分   來源:新華社

     1月9日,全國僑辦主任會議在北京召開,國務委員楊潔篪出席會議並講話。 新華社記者 李明放 攝

    新華社北京1月9日電  全國僑辦主任會議9日在京召開,國務委員楊潔篪出席會議並講話。

    楊潔篪充分肯定了2013年僑務工作取得的成績。他指出,加強新形勢下的僑務工作,對於實現國家富強、民族振興、人民幸福的中國夢十分重要,僑務工作舞臺廣闊、大有可為。他強調,僑務工作要更加貼近黨和國家工作大局,更加注重改革創新,更加重視統籌協調,更加強化為僑服務,推動新時期僑務工作不斷邁上新臺階。

    國務院僑辦主任裘援平主持會議並作了工作報告。


最新|活動|出訪|會議|論述|圖片|視頻

楊潔篪:安倍必須採取實際行動消除其錯誤影響

     2013年12月28日,國務委員楊潔篪就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參拜靖國神社發表談話。

    楊潔篪表示,日本首相安倍晉三日前冒天下之大不韙,悍然參拜了供奉有二戰甲級戰犯的靖國神社。這是對曾經遭受日本軍國主義侵略和殖民統治的各國人民感情的肆意傷害,是對全世界愛好和平人民的公然挑釁,是對歷史正義和人類良知的粗暴踐踏,是對世界反法西斯戰爭勝利成果和以聯合國憲章為基礎的戰後國際秩序的狂妄挑戰。安倍的倒行逆施理所當然遭到了中國政府和人民以及國際社會的強烈反對和嚴厲譴責。 >>>詳細內容

楊潔篪出席中國-中東歐國家高級別智庫研討會開幕式

    新華社北京12月19日電(記者張藝)首屆中國-中東歐國家高級別智庫研討會19日在北京舉行,國務委員楊潔篪出席開幕式並致辭。 >>>詳細內容

 
 
 相關鏈結
· 僑辦副主任何亞非視察《中國新聞週刊》英國版
· 僑辦副主任譚天星出席第二屆天下潮商經濟年會
· 國務院僑辦主任裘援平會見香港潮州商會訪問團
· 僑辦主任裘援平在京會見陳嘉庚後裔訪華團一行
· 國僑辦副主任何亞非:釋放僑務公共外交巨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