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李克強會見柬埔寨國王西哈莫尼

2016-06-03 18:24 來源: 中國政府網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 謝環馳 攝

國務院總理李克強3日下午在人民大會堂會見來華進行國事訪問的柬埔寨國王西哈莫尼。

李克強表示,中柬友誼源遠流長,是名副其實的好朋友、好夥伴、好兄弟。國王陛下應習近平主席邀請來華進行國事訪問,相信將進一步加深兩國關係,鞏固傳統友誼,促進各領域務實合作。中方支持柬埔寨走符合自身國情的發展道路,願同柬方密切交往與合作,在國際和地區事務中加強協調、相互支持,推動中柬關係邁上新臺階。

新華社 謝環馳 攝

李克強指出,中方支持東盟一體化進程和東盟共同體建設。促進中柬友好與推進中國同東盟關係相輔相成,相互促進。我們重視柬埔寨在東盟事務中發揮的積極作用,期待柬方為加強中國同東盟關係、促進地區和平發展作出新貢獻。

西哈莫尼表示,中國是柬埔寨最偉大的朋友。柬方願不斷鞏固歷經時間考驗的柬中友誼,加強對華各領域交流合作,推動柬中關係和東盟同中國關係結出更加豐碩的成果。

234.jpg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周楠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