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李克強對舉辦2016年“世界青年技能日”活動作出重要批示

2016-07-14 17:50 來源: 中國政府網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李克強對舉辦2016年“世界青年技能日”活動作出重要批示強調
引導廣大青年大力弘揚工匠精神
推動中國製造實現轉型升級

在7月15日“世界青年技能日”到來之際,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國務院總理李克強作出重要批示。批示指出:青年是國家的寶貴財富,是推動經濟社會發展的中堅力量。青年興則民族興,青年強則國家競爭力強。青年應成為實施創新驅動發展戰略、推動大眾創業萬眾創新的主力軍。舉辦“世界青年技能日”活動,就是要營造尊重勞動、崇尚技能的社會氛圍,引導廣大青年大力弘揚工匠精神,走上技能成長成才之路。各地區、各部門要多措並舉,創造良好環境,培養造就數量充足、結構合理、素質優良、技藝精湛的青年技能人才隊伍,促進就業結構優化,推動中國製造實現轉型升級、中國經濟發展躍上中高端。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雷麗娜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