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李克強出席第十一屆亞歐首腦會議

2016-07-16 08:52 來源: 央廣網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當地時間7月15日上午,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在烏蘭巴托出席第十一屆亞歐首腦會議,併發表題為《亞歐夥伴命運與共 合作升級再譜新篇》的引導性發言。新華社記者 馬佔成 攝

據中國之聲《新聞和報紙摘要》報道,國務院總理李克強當地時間15日上午在蒙古國首都烏蘭巴托出席第十一屆亞歐首腦會議,併發表題為《亞歐夥伴命運與共 合作升級再譜新篇》的引導性發言。

音頻:

李克強首先對在法國尼斯襲擊事件中遇害人員表示哀悼,對傷者和遇害者家屬表示慰問。他表示,亞歐地區既面臨重大機遇,也有不少嚴峻挑戰,特別是恐怖主義、難民問題等成為本地區突出的棘手問題。今年是亞歐會議成立20週年,各方應秉持相互尊重、友好協商等亞歐會議共識,探索推進亞歐全面合作、提升合作水平的新途徑。

李克強在會上提出創新亞歐合作理念、增添亞歐合作動力、夯實亞歐合作人文基礎三點建議。(記者 馬喆、李思默)

21.jpg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林巧婷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