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李克強向皮斯卡廖夫公墓紀念碑獻花圈

2016-11-08 08:37 來源: 央廣網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據中國之聲《新聞和報紙摘要》報道,當地時間7日上午,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在俄羅斯聖彼得堡向皮斯卡廖夫公墓紀念碑獻花圈。李克強冒著漫天飛雪的嚴寒天氣緩步拾階而上,向公墓內的祖國母親紀念碑獻花圈。軍樂隊隨即奏響中俄兩國國歌,李克強向紀念碑行注目禮,隨後在俄高級官員陪同下檢閱儀仗隊分列式。

音頻:

在參觀公墓陳列室時李克強表示,烈士們為世界反法西斯勝利作出了巨大貢獻,保衛了祖國也捍衛了世界和平。我們深切緬懷在世界反法西斯戰爭中英勇犧牲的烈士們,向付出巨大代價的人民致敬。

當地時間6日晚,李克強還在俄羅斯總理梅德韋傑夫陪同下參觀了艾爾米塔什博物館。李克強表示,來自不同國家和民族的藝術品,充分體現了人類文明璀璨的多樣性,凝聚著人類對和平和真善美的堅定信念和不懈追求。當前世界各國應進一步倡導文化多元、包容並蓄,推動友好交往、互學互鑒,推動人類社會的持續進步和長久和平。(記者 馮悅 李思默)

372280 拷貝.jpg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韓昊辰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