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李克強會見世界衛生組織總幹事陳馮富珍等
國際組織負責人

2016-11-21 14:47 來源: 中國政府網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李克強會見世界衛生組織總幹事陳馮富珍等國際組織負責人


國務院總理李克強21日上午在上海國際會議中心會見世界衛生組織總幹事陳馮富珍以及聯合國人口基金、聯合國環境規劃署、國際電信聯盟、各國議會聯盟等國際組織主要負責人。

李克強積極評價世界衛生組織等國際機構在促進全球健康事業中發揮的重要作用。他表示,健康是人類的永恒追求。中國政府堅持把人民群眾的健康等民生福祉放在優先位置,正在大力建設“健康中國”,提出到2030年建立更加完善的促進全民健康制度體系的目標。我們願同世界衛生組織等國際機構加強合作,把中國和全球健康事業進一步推向前進。


陳馮富珍高度讚賞中國為全球健康事業所作貢獻和建設“健康中國”的努力與成就,表示本次在華舉辦的全球健康促進大會規模空前,影響深遠。世界衛生組織願同中方加強合作,促進全球健康事業發展。

劉延東、韓正、楊晶、陳竺參加會見。

33.jpg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姜晨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