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中國-東盟旅遊合作年”開幕 李克強和菲律賓總統杜特爾特致賀詞

2017-03-17 09:08 來源: 央廣網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據中國之聲《新聞和報紙摘要》報道,2017“中國-東盟旅遊合作年”開幕式3月16日在菲律賓馬尼拉舉行。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和菲律賓總統杜特爾特分別向開幕式致賀詞。

音頻:

李克強在賀詞中表示,中國將東盟作為周邊外交的優先方向,支持東盟在區域合作中的中心地位。旅遊合作是中國同東盟國家人文交流與合作的重要內容,中國已成為東盟第一大遊客來源國。我們願同東盟朋友們在東盟成立50週年之際,以共同辦好“中國-東盟旅遊合作年”為契機,為促進新時期中國-東盟關係繼續提質升級注入新的強勁動力。

杜特爾特表示,衷心祝賀東盟-中國旅遊合作又邁出成功一步,期待通過合作帶動包容性、可持續增長,讓各國關係更加緊密,促進本地區和平、安全與發展。

372.jpg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劉淼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