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李克強會見俄羅斯總統普京

2017-05-14 20:00 來源: 中國政府網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國務院總理李克強5月14日下午在人民大會堂會見來華出席“一帶一路”國際合作高峰論壇的俄羅斯總統普京。

中新社 劉震 攝

李克強表示,當前中俄全面戰略協作夥伴關係繼續保持高水平發展。習近平主席同總統先生舉行了富有成果的會晤,又達成許多新的共識。中方願同俄方乘勢而上,紮實推進兩國金融、地方、農業、能源、民用航空等領域現有合作,進一步發揮互補優勢,挖掘合作潛力,構築大項目帶動、中小企業和創新型企業共同助推的合作新格局,密切人文交流,推動中俄合作取得更多新成果。

中新社 劉震 攝

李克強指出,中方願同俄方做好“一帶一路”同歐亞經濟聯盟對接,為歐亞大陸繁榮發展乃至全球經濟穩定增長、構建開放包容的經濟格局注入新動力。

普京表示,在兩國領導人的關心下,俄中關係發展迅速,合作機制運行順暢,雙邊貿易投資形勢向好。俄方願同中方落實好雙方合作共識,推進能源、交通、航空航天等領域大項目合作,擴大教育、體育、媒體、地方等人文交流,促進俄中關係與合作全方位發展。

國務委員楊晶參加會見。

俄羅斯234.jpg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陸茜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