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李克強會見世界銀行行長金墉

2017-05-14 20:19 來源: 中國政府網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國務院總理李克強5月14日下午在人民大會堂會見來華出席“一帶一路”國際合作高峰論壇的世界銀行行長金墉。

中新社 劉震 攝

李克強積極評價世界銀行同中國開展的合作。他表示,中國作為世界最大的發展中國家,願履行負責任大國的義務,更多參與減少貧困、促進發展等方面的南南合作。希望世界銀行作為全球重要的多邊開發機構,引領國際社會共同推動經濟全球化,加強發展合作,促進共享繁榮。

新華社 饒愛民 攝

李克強指出,當前中國經濟正處在轉型升級過程中,既要改造傳統産能,也要大力培育新動能。中國願同世界銀行加強合作,圍繞培育新動能等問題開展共同研究,助力中國經濟加快實現轉型升級。

金墉表示,世界銀行同中國合作良好。世行高度讚賞中方積極推進醫療體制改革,這將為其他國家提供有益經驗。世行對中方深化改革、加強科技創新、培育發展新動能的前景充滿信心,願同中方繼續加強合作。

國務委員楊晶參加會見。

金墉234.jpg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陸茜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