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李克強向亞洲金融合作協會成立大會致賀信

2017-07-24 13:58 來源: 中國政府網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國務院總理李克強7月24日向亞洲金融合作協會成立大會發去賀信。

李克強在賀信中指出,建立穩健、高效的金融體系,是世界經濟可持續發展的重要基礎。中國積極倡議支持籌建亞洲金融合作協會,以“聯通合作、共治共享”為宗旨,優化區域金融資源配置,支持各國特別是新興經濟體發展。中方願與相關各方共商推動“一帶一路”建設,亞金協可以提供有力支撐。

李克強表示,希望亞洲金融合作協會秉承綠色金融、普惠金融等理念,積極探索,團結協作,逐步發展成為區域金融交流與合作的促進者、標準制定的引領者、安全與穩定的維護者和全球金融治理的共建者,為亞洲乃至全球經濟金融的穩健發展作出積極貢獻。

國務院副總理馬凱出席成立大會。亞洲金融合作協會定址北京,創始成員包括來自世界各國的107家金融機構。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宋岩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