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李克強和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向第五屆中國科技城國際科技博覽會致賀信

2017-09-07 16:52 來源: 中國政府網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李克強和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
向第五屆中國科技城國際科技博覽會致賀信

9月7日,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和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分別向第五屆中國(綿陽)科技城國際科技博覽會及以色列主賓國活動發去賀信。

李克強在賀信中表示,當今世界新一輪科技革命和産業變革孕育興起。中國高度重視科技創新,堅持以新發展理念為引領,以供給側結構性改革為主線,深入實施創新驅動發展戰略,推動大眾創業、萬眾創新,加快培育壯大新動能、改造提升傳統動能,推動經濟保持中高速增長、邁向中高端水平。中國的創新發展是開放的。我們願大力開展國際合作,加強全球創新網絡對接,以科技創新更好促進世界經濟的復蘇和增長。

李克強指出,今年適逢中以建交25週年,也是中以創新全面夥伴關係元年。我們願同以方加強創新合作,打造新的亮點和增長點。希望雙方深化創新戰略對接,增進創新思想交流,探討創新合作模式,推動兩國更好實現優勢互補、互利共贏,也為全球創新合作與科技進步作出更大貢獻。

內塔尼亞胡在賀信中表示,以中兩國均擁有古老燦爛的文明,都為過去的輝煌感到自豪,都渴望通過進步和創造把握未來,在科技、創新、研發等領域深化合作。相信本屆博覽會將有力推動以中經貿與科技合作取得更大發展。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雷麗娜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