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李克強會見越南總理阮春福

2018-01-11 10:26 來源: 新華社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金邊1月10日電(記者 陳恃雷 毛鵬飛)國務院總理李克強當地時間1月10日晚在金邊會見越南總理阮春福。


李克強表示,當前中越全面戰略合作夥伴關係平穩向前發展。習近平總書記、國家主席成功訪越,開啟兩國關係的新篇章。我們願同越方相向而行,抓住兩國關係穩定發展大方向,保持高層交往,按照海上、陸上、金融合作“三線並舉”思路,推動雙方各領域合作取得更加務實的成果,助力兩國發展。中方願同越方在瀾湄合作框架下加強合作,共同努力維護本地區和平、穩定、發展。


阮春福祝賀瀾湄合作第二次領導人會議取得圓滿成功,並表示,去年越中兩黨兩國最高領導人實現年內互訪,達成重要合作共識。越方珍視越中友好合作,願同中方繼續保持高層往來,加強經貿等各領域合作,推動兩國關係繼續向前發展。

234.jpg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劉淼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