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李克強主持召開座談會
聽取對政府工作報告的意見建議

2018-01-25 14:27 來源: 央廣網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據中國之聲《新聞和報紙摘要》報道,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國務院總理李克強昨天(24日)主持召開座談會,聽取各民主黨派中央、全國工商聯負責人和無黨派人士代表對《政府工作報告(徵求意見稿)》的意見建議。

音頻:

國務院副總理張高麗,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國務院副總理汪洋出席。

會上,民革中央主席萬鄂湘、民盟中央主席丁仲禮、民建中央主席郝明金、民進中央主席蔡達峰、農工黨中央常務副主席何維、致公黨中央主席萬鋼、九三學社中央主席武維華、臺盟中央主席蘇輝、全國工商聯主席高雲龍、無黨派人士代表孫其信發了言。大家認為,過去五年,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中共中央領導下,經濟社會發展取得歷史性成就、發生歷史性變革,成績來之不易、令人鼓舞。大家就做好今年政府工作提出了意見和建議。

李克強感謝各民主黨派、全國工商聯、無黨派人士長期以來對政府工作的支持和幫助,五年來的成就也凝聚了大家的心血、智慧。今年保持經濟社會發展繼續向好,要全面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堅持新發展理念,著力深化改革開放,著力提高經濟創新力和競爭力,著力打好三大攻堅戰,著力保障和改善民生。希望大家積極參與建言資政和協商監督,我們同心協力、同舟共濟,共同完成好全年經濟社會發展主要目標任務。


372lkq-tu.jpg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陸茜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