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李克強:在更大力度改革開放中推動高質量發展 持續優化營商環境和改善民生

2018-04-12 08:55 來源: 央廣網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4月10日至1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在上海考察。這是4月10日,李克強在上海羅氏制藥公司的生産車間了解企業生産經營情況。新華社記者 王曄 攝

據中國之聲《新聞和報紙摘要》報道,10號到11號,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在上海考察。

音頻:

李克強首先來到上海自由貿易試驗區。聽到上海實施政務服務“一網通辦”,涉企事項平均辦理時間壓縮85%,李克強給予充分肯定,希望上海深化“放管服”改革,在優化營商環境、降低制度性交易成本上取得更大成效,為市場增添活力,為群眾提供便利。

在外資企業上海羅氏制藥公司,李克強説,擴大開放既利發展也能惠民。癌症是人類健康頭號殺手,各國應合作攻堅。這方面中國市場需求很大,我們將多措並舉增加群眾急需的抗癌藥品供給,減輕患者負擔,也希望企業薄利多銷,讓患者和藥企都受益。

上海振華重工公司是全球碼頭成套設備領軍企業,李克強勉勵他們把高品質的中國製造和中國服務相結合,創造更佳業績。

李克強來到華山醫院,通過遠程會診系統與青海果洛、雲南騰衝、新疆喀什醫務人員對話,詢問還有什麼困難。他説,要積極發展“互聯網+醫療”,讓好醫生在中西部基層也“觸屏可及”。

長陽創谷由紡織老廠房改造而成,匯聚大批創新企業。李克強與創客們互動交流。他説,要著力改善創新生態系統,打造“雙創”升級版,通過“互聯網+”更有效實現創新資源共享,推動經濟轉型升級。


zongli.jpg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石璐言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