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李克強會見荷蘭議會兩院議長

2018-10-16 19:51 來源: 中國政府網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當地時間10月16日上午,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在荷蘭議會大廈會見荷蘭議會兩院議長安吉·布魯克斯-克諾爾(左)和哈蒂亞·阿瑞布(右)。新華社記者 王曄 攝

當地時間10月16日上午,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在荷蘭議會大廈會見荷蘭議會兩院議長安吉·布魯克斯-克諾爾和哈蒂亞·阿瑞布。

李克強表示,近年來,中荷關係保持高水平發展,習近平主席同威廉-亞歷山大國王實現互訪,兩國政府、議會等交往密切,各領域合作取得豐碩成果。我們願同荷方加強在國際事務中的溝通協調,共同維護多邊主義和自由貿易。立法機構交往是中荷關係的重要組成部分。希望雙方充分發揮民意代表的橋梁紐帶作用,本著相互尊重、平等相待的原則,加強對話與交流,為兩國關係與合作向前發展打造更加穩固的民意基礎。

兩院議長歡迎李克強訪荷,表示荷蘭是最早承認新中國的西方國家之一,近年來兩國關係健康穩定發展,高層交往頻繁,經濟關係密切,務實合作不斷取得新成果。荷蘭議會高度重視荷中關係,願同中方立法機構加強交往,繼續為兩國關係健康穩定發展發揮建設性作用。

王毅參加會見。

2341.jpg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雷麗娜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